新闻动态

当前位置是: 首页 - 新闻动态 - 正文

叶强院长在哈工大威海校区“碳达峰碳中和”研讨会上作报告

发布日期:2021-08-23 作者:张玉芹 来源:哈工大(威海) 点击:

8月22日,哈工大威海校区“碳达峰碳中和”研讨会召开,来自哈工大一校三区的领导专家、相关专业教师同来自全国相关行业的校友代表近100人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会,围绕双碳背景下学校的应对策略与布局深入研讨。叶强院长在题为《碳中和与数字经济背景下的高质量发展》的报告中,分析了中国碳达峰碳中和“3060”愿景带来的机遇与挑战,展示了数字经济与数字革命的发展对产品、技术、商业模式和决策模式创新的推动,以具体案例说明了哈工大碳中和研究中心的优势理论与技术,倡导在碳中和与数字经济背景下主动拥抱变革,实现经济的高质量发展。

上一条:经管学院院长叶强受邀参加“碳达峰、碳中和”高端讲座

下一条:叶强院长对北大荒集团进行碳达峰碳中和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